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文貴:中國將變成希特勒執政的德國 台日壓力最大...

流亡海外的中國富豪郭文貴昨天發出影片形容,「中國將回到1932年的德國!」(歐新社)

流亡海外的中國富豪郭文貴昨天發出影片形容,「中國將回到1932年的德國!」(歐新社)

2018/03/19 08:5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日前以全票連任,王岐山則獲1票反對,以中共普通黨員身分破格出任國家副主席;流亡海外的中國富豪郭文貴昨天發出影片形容,「中國將回到1932年的德國!」

針對習近平連任、王岐山任副主席,郭文貴在影片中唱衰,「(共產)黨內將會清黨、整肅路線,中國內部將實施全民經濟,企業被剪羊毛,海外極速擴張,派駐軍至各個基地,挑戰以美國為首的西方世界價值觀。」他表示這些都是1932年德國希特勒執政下的作為。

郭文貴強調,不只有共產黨員受影響,私人企業也進入最悲慘的時代,「所有能跑得出來的企業家,那都是老天給的運氣,跑不出來的,『對不起,沒機會了』。」

另外他提到,當年希特勒主政的德國極度向外擴張,中國在習王體制下將大肆煽動民族主義,也會大幅派駐軍隊至各個海外基地,最大的壓力承受者就是台灣、香港、日本等周邊國家。

針對王岐山重新得勢,郭文貴預期王可能會展開報復行動,報復所有得罪過他的人,郭坦言自己的處境也相當危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