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趙敏基之後又有性騷嫌犯自殺!南韓教授家中輕生

南韓演員趙敏基(圖)被控在清州大學任教時性騷20多名女學生,日前被發現自殺身亡。如今又有一名南韓外國語大學教授涉嫌性騷3名女學生,最後在家中輕生。(歐新社)

南韓演員趙敏基(圖)被控在清州大學任教時性騷20多名女學生,日前被發現自殺身亡。如今又有一名南韓外國語大學教授涉嫌性騷3名女學生,最後在家中輕生。(歐新社)

2018/03/19 09:3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演員趙敏基被控在清州大學任教時,性騷20多名女學生,日前在自家地下停車場的私人倉庫輕生。如今又有一名南韓外國語大學教授爆出性騷3名女學生,同樣選擇自殺,遺體在他首爾的住家被發現。

據《韓國時報》報導,外國語大學受害女孩透露,教授問她們「妳會在節日時和男朋友打砲嗎?」「妳有沒有和男友全裸躺在一起?」這些女學生們指出,教授會摟著她們的肩膀握住她們的手,還告訴女同學不要塗紅色口紅,因為這會讓他無法專心教學。

教授的輕生消息傳出後,校方表示已停止相關案件調查。許多南韓民眾直指這樣的死是不負責任的,一名李姓女網友表示,為了避免調查和懲罰而自殺是一種自私的選擇,「為什麼要自殺?如果你犯了罪,你應該向受害者道歉,在餘生中受到懲罰和悔改。」

不少韓國民眾更認為,性騷與性侵犯輕生並不會引發反「MeToo」的聲浪,李姓女網友就說,「MeToo」運動應該要繼續下去,因為在幾十名受害者遭受痛苦時,自殺並不是停止調查的理由。

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男子說,「自殺是不負責任的行為,因為這阻礙了警方和檢察機關對性侵害指控的調查。」「應該進行徹底的調查,以確定被告是真的做錯了事,還是受害人誣告。」

不過,的確還是有些人對目前的狀況感到憂心,因為某些女性可能會出於惡意作出指控,一名網友呼籲人們不要在性騷案件中過快判斷誰有罪,他強調「雖然強姦和性騷擾確實存在,但也有女性因為個人原因想要報復男性。」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