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比基尼航空」加開印度航線 網友憂:這樣太危險...

越捷日前推出性感月曆,外界評價兩極。(圖由越捷提供)

越捷日前推出性感月曆,外界評價兩極。(圖由越捷提供)

2018/03/19 10:0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比基尼航空」進攻印度?越南廉航越捷航空(VietJet Air)以性感市場策略著稱,過去曾聘用比基尼模特兒為越南足球隊打氣引發話題,最近傳出越捷航空將增加直飛印度航線,對此有不少網友已經開始擔心,直說「她們知道印度人如何對待婦女的嗎?」

綜合外媒報導,越捷航空宣布,今年7至8月將新增由越南胡志明巿直飛印度新德里的航線,初步計畫每週4航班。此消息引發網友話題,由於越捷航空的行銷活動太火辣,有網友直呼「這樣太危險」。

有網友坦言,「比基尼航空」登陸印度很危險,該網友說,「她們知道印度如何對待婦女的嗎?印度男人可以強姦一個8個月大的寶寶、18歲女子以至80歲的婆婆,然後還歸咎受害人的衣服,我想航空公司需要重新考慮一下。」也有人擔心班機降落印度會勢必造成機場混亂。

越捷航空的性感路線引發各界質疑,有人批評越捷航空對飛安造成危險,不過該航空行政總裁阮氏芳邵(Nguyen Thi Phuong Thao)仍為性感日曆和比基尼走秀辯護。

越捷將登陸印度,有網友表示擔心。(圖由越捷提供)

越捷將登陸印度,有網友表示擔心。(圖由越捷提供)

日前越捷航空派出模特兒為越南足球員打氣。(圖翻攝自2sao)

日前越捷航空派出模特兒為越南足球員打氣。(圖翻攝自2sao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