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慎入!疑遭蜘蛛「咬一口」 女子舌頭異常腫脹發黑

IG帳戶「HealMeDoc」貼出一張駭人照片,一名女子的舌頭疑似被蜘蛛咬到,竟出現發黑、腫脹的症狀,模樣恐怖。(圖擷自IG)

IG帳戶「HealMeDoc」貼出一張駭人照片,一名女子的舌頭疑似被蜘蛛咬到,竟出現發黑、腫脹的症狀,模樣恐怖。(圖擷自IG)

2018/03/19 13:1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被蜘蛛「咬一口」,舌頭竟腫成這種慘狀?IG帳戶「HealMeDoc」在16日貼出一張駭人照片,一名女子的舌頭疑似被蜘蛛咬到,竟出現發黑、腫脹的症狀,模樣恐怖。

「HealMeDoc」常在IG上分享醫療案例,日前貼出這張舌頭腫脹嚴重的照片,寫道「遭蜘蛛咬傷的症狀可能很輕微,但也可能導致嚴重慘狀,傷勢輕重取決於被哪種品種的蜘蛛咬傷」,呼籲民眾若遭棕色遁蛛、黑寡婦、流浪漢蜘蛛或巴西流浪蜘蛛咬傷,一定要盡早就醫。

照片中可見,這名女病患的舌頭體積異常腫脹,還明顯發黑、甚至長出肉芽,驚悚慘狀PO出後,造成網友轟動,也被轉發至其他醫療類臉書粉專。「HealMeDoc」在該篇貼文末提醒,被蜘蛛咬到的患者,常在後隔幾小時,都不知道自己被咬,一般情況可以進行冰敷、清潔等,但如果是被毒蜘蛛咬到,一定要趕快就醫。

網友見到此慘狀,紛表示「太恐怖」,不過也有網友質疑,女病患舌頭異常腫脹、發黑,是否是因感染到病毒,認為被蜘蛛咬到卻腫成這樣有點太誇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