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91歲老屁孩刮花人車 兒掰沒錢:我爸讓你打

一名駕駛於山東濰坊青州市街道與91歲三輪車老翁發生擦撞意外。(圖擷自微博《微濰坊身邊事》)

一名駕駛於山東濰坊青州市街道與91歲三輪車老翁發生擦撞意外。(圖擷自微博《微濰坊身邊事》)

2018/03/19 14:2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大陸山東濰坊青州市日前發生一起擦撞意外,轎車駕駛拉著91歲三輪車老翁要求賠償,沒想到反遭甩耳光,老翁兒子即時趕到後,更表示「自己也沒錢,大不了讓自己老爸給他打一頓。」

微博《濰坊身邊事》近期上傳一段影片,一名駕駛於山東濰坊青州市街道發生一起擦撞意外,見自己的林肯汽車遭刮花,駕駛抓著91歲老翁要求賠償,不料老翁不肯認錯,想離開遭阻擋,反打駕駛一巴掌,甚至作勢拿起小凳子打人,駕駛無奈之下只好報警。老翁兒子趕到現場後,同樣表示自己沒錢,大不了自家老爸讓他打一頓。

這段影片上傳後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尊老是尊重老年人的德行,不是年齡」、「這名老翁在當地算出了名的愛刮車」,可見這不是老翁第一次動手,駕駛雖然無奈但也不可能真的打人出氣,最後只能自認倒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