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普廷連任 歐洲龍婆曾預告「他將主宰世界,擋路者死」

已故靈媒巴巴萬加曾預言普廷將主宰全世界。(圖擷自YouTube)

已故靈媒巴巴萬加曾預言普廷將主宰全世界。(圖擷自YouTube)

2018/03/19 14:5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俄羅斯總統大選甫結束,普廷(Vladimir Putin)以超過75%的得票率連任,繼續坐在總統寶座上執政6年。已故靈媒「歐洲龍婆」巴巴萬加(Baba Vanga)生前就曾預言普廷將主宰全世界,並說「擋路者死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巴巴萬加生前與作家西多羅夫(Valentin Sidorov)會面時提到「一切都會像冰塊一樣融化,唯有普廷與俄羅斯的榮耀完好如初」,並表示俄羅斯不只會永遠存在,還會成為世界王者(the lord of the world)。她更強調沒有人能阻止俄羅斯,「擋路者將死」。

萬加也曾預言歐洲將全面瓦解,屆時成一片荒蕪之地,任何形式的生命都將毀滅。目前英、俄正因雙面間諜史克瑞帕爾(Sergei Skripal)毒害案而反目,莫斯科當局也發出警告「威脅一個強大核武國時,請小心謹慎」,讓不少萬加信徒也憂心歐洲恐因此爆發核戰。

俄羅斯大選甫結束,普廷以超過75%的得票率連任,將繼續執政6年。(美聯社)

俄羅斯大選甫結束,普廷以超過75%的得票率連任,將繼續執政6年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