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少年動物園打工餵獅子 卻慘被一口咬住死狀悽慘

最後該頭雄獅也遭射殺。(圖擷自Pulse Nigeria)

最後該頭雄獅也遭射殺。(圖擷自Pulse Nigeria)

2018/03/19 16:5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西非國家貝南(Benin)一名擔任動物園管理員的少年,在進籠餵食獅子時,慘遭飢餓的獅子一口咬住,雖然園方最後擊斃該頭雄獅,但少年仍當場死亡。

據《Pulse Nigeria》報導,貝南博希孔巿(Bohicon)一間動物園日前發生恐怖事件,一名年僅14歲的少年,在進入籠內餵食獅子,順便清理環境,但不幸被雄獅當作食物一口咬住。

少年淒厲的尖叫聲引起旁人注意,但等到園長接獲通知到場時已為時已晚,少年頸部、腿部、後背都遭咬傷出血,最後園方決定射殺該頭雄獅。但少年與雄獅的遺體就這麼隨意放置在地板上,讓部分網友覺得不尊重生命。

從照片中可以見到該頭獅子十分瘦小,明顯營養不良,而該名死亡少年先前就有過幾次相同餵食大型貓科動物的工作經驗,研判應該是此次少年未先餵食而是先清理籠子,才會被肌餓發狂的雄獅攻擊。

西非國家貝南一名14歲少年在工作時遭獅子咬死。(圖擷自Pulse Nigeria)

西非國家貝南一名14歲少年在工作時遭獅子咬死。(圖擷自Pulse Nigeria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