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狂!車位被斜停車輛擋住 戰鬥民族用電鋸「喬車位」

駕駛做法獲得網友認同。(圖擷自YouTube)

駕駛做法獲得網友認同。(圖擷自YouTube)

2018/03/21 08:1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不愧是戰鬥民族!俄羅斯一名汽車駕駛日前在停車場準備要停車,眼前一輛車卻斜插停車擋住車位,該名駕駛隨即走下車用電鋸切開斜停車輛,超狂做法讓路人超傻眼,不過許多網友看到後卻大讚駕駛做法雖然暴力但超實用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俄羅斯一個停車場,一輛車斜斜停在2個車位上,後方駕駛看不下去,不畏寒風,霸氣拿出車內電鋸直接將違停的白色汽車「切下一角」,當時路人全都傻眼。

駕駛還不忘和路人解釋自己的行為,並直接把切斷後的車體丟到路旁,最後成功停進車位,影片上傳到臉書等社群媒體後,做法引發不少網友熱議。

有網友認為,這種行為鼓勵了破壞和暴力行為,不過也有不少網友都大讚他的做法,封他為「英雄」、「硬漢」。

相關影片請見:

駕駛成功鋸掉車體一部分。(圖擷自YouTube)

駕駛成功鋸掉車體一部分。(圖擷自YouTube)

車輛順利停進車位。(圖擷自YouTube)

車輛順利停進車位。(圖擷自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