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川普電賀普廷勝選 相約會面避談敏感話題

川普與普廷通電,相約不久後會面。(路透)

川普與普廷通電,相約不久後會面。(路透)

2018/03/21 10:5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俄國總統普廷在日前的總統大選中高票連任,美國總統川普已與普廷通電,除了慶賀連任外,還討論未來會面的可能性。

川普在當地時間週二於白宮表示,他與普廷已經通過電話,對普廷在大選中勝出表達恭賀之意,還提到兩人在不久的將來可能會面,以便討論當前的國際軍備競賽議題。

除此之外,兩人還聊到了包括北韓、烏克蘭和敘利亞等問題,但沒有談及通俄門、雙面諜在英國遭化學武器攻擊等敏感議題。

普廷19日以76.67%得票率風光勝選,成功連任總統,將可繼續掌權至2024年,成為繼前蘇聯領袖史達林之後,在位最久的俄國領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