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英紅箭飛行表演隊意外墜機 機身變「火球」釀1死1傷

紅箭飛行隊一架鷹式教練機不幸墜毀,造成一名飛行員受傷、一名工程師死亡。(法新社)

紅箭飛行隊一架鷹式教練機不幸墜毀,造成一名飛行員受傷、一名工程師死亡。(法新社)

2018/03/21 10:3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英國皇家空軍特技飛行隊又被稱為「紅箭飛行表演隊」,是世界著名的空軍特技飛行隊,不過在週二卻傳出隊中一架鷹式教練機不幸墜毀,造成一名飛行員受傷、一名工程師死亡。

綜合英媒報導,這起墜機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週二下午1點30分,當時這架鷹式教練機正在位於威爾斯北方安格爾西島(Anglesey)上的皇家空軍基地附近飛行,準備飛往位於林肯郡的斯坎普頓空軍基地(RAF Scampton),但飛機卻因不明原因墜毀。

目擊者指出,當時只有一人從飛機內彈射跳傘,而另外一名人員則是沒來得及逃出,當場死亡。據悉,死者是英國皇家空軍的工程師。在附近高爾夫球場打球的民眾李格比(Howard Rigby)表示,看到一團「火球」和一個降落傘,不過降落傘的高度沒有很高,隨後「火球」就墜落到地面。

針對此事件,皇家空軍表示這是一起「悲劇性事件」,而家屬都已經被告知此事,英國首相梅伊也對工程師的家人表達哀悼之意。

「紅箭飛行表演隊」為世界著名的空軍特技飛行隊。(歐新社)

「紅箭飛行表演隊」為世界著名的空軍特技飛行隊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