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英警推「帶薪瑜珈日」紓壓 地方業者:沒人付錢讓我休息!

英國東部林肯郡警方近日推出「瑜珈日」讓員警放鬆,但當地攤商業者抗議此做法是浪費稅金。圖為英國警察示意圖。(法新社)

英國東部林肯郡警方近日推出「瑜珈日」讓員警放鬆,但當地攤商業者抗議此做法是浪費稅金。圖為英國警察示意圖。(法新社)

2018/03/22 16:0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英國東部林肯郡警方近日推出「瑜珈日」,讓員警「1年多放2天帶薪假,做瑜珈紓壓」,但當地攤商業者抗議此措施是在浪費稅金,業者並發起集資活動,打算聘請更多人力維護當地治安。

英《每日電訊報》(The Telegraph)今(22)報導,英國東部林肯郡警方打算於4月堆出「瑜珈日」,讓員警「1年多放2天假做瑜珈紓壓」,員警每年的假期也因此增至32天。

但據《太陽報》(The Sun)消息,當地攤商業者抗議表示,警方應將錢花在加強打擊犯罪,而不是讓警察放帶薪假「拿錢休息」。一浴室和瓷磚店經理表示,「錢應該花在讓更多警察工作,而不是拿去讓他們做瑜伽」;一商店店主也說,「警方常抱怨沒資金,卻把錢浪費在放假上」;另有民眾說,「我們都努力工作,但納稅人可不會付錢讓我休息」。

林肯郡警察局長史凱利(Bill Skelly)則解釋,「員警們都很認真工作,瑜伽日可幫助提高他們的精神、身體建康、情感和精神狀況,也使警察更不容易生病」。當地業者們則發起募資,打算聘請更多人力維持治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