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把3老人拋下樓摔死 日本黑心看護遭判死刑

日本安養中心員工今井隼人涉嫌把3名老人丟下樓摔死,今日被判處死刑。(圖取自FNN影片)

日本安養中心員工今井隼人涉嫌把3名老人丟下樓摔死,今日被判處死刑。(圖取自FNN影片)

2018/03/22 18:1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神奈川縣川崎市一家老人安養中心4年前接連發生3起老人在凌晨墜樓,警方追查2年後,逮捕涉嫌殺人的安養中心員工今井隼人,橫濱地方法院審理後,今(22)日下午宣判死刑。

綜合日媒報導,這3起命案發生在2014年,87歲的丑澤民雄11月被發現從4樓陽台摔落,內臟破裂而死,86歲的仲川智惠子及96歲的淺見布子,12月又陸續從4樓和6樓墜落身亡。警方調查後,逮捕涉嫌重大的金井隼人,今井也在偵訊時坦承「是我把丑澤往下丟的」,隨後也承認殺害另外2位婦人。

今年25歲的金井隼人被橫濱地院法官依檢方求刑判處死刑,法官認為「認罪自白的可信度很高,鑑於罪行重大,除了死刑沒有其他的選擇」,法官還痛批,金井把被害人像丟東西一樣扔下樓,「利用安養中心員工的身分犯案,毫無人性又殘忍。」

警方當年調查發現,3名死者的身高分別介於150至160公分,難以自行跨越陽台的欄杆翻落,因此排除意外和自殺的可能,進一步調查才發現,時任安養中心員工的金井不僅是首起命案的第一位目擊證人,另一案發生時,又正好值班,因此認定涉嫌重大。

今井的辯護律師指出,3名被害人都行動自如、能走路,不能排除自殺或意外的可能;指稱被告的自白錄音及影像是在警方壓力或誘導下做出的不實自白,主張被告無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