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歐盟官員之女遭姦殺 行凶難民一審判終身監禁

歐盟官員19歲女兒在2016年遭在德國尋求庇護的難民姦殺,自稱來自阿富汗的兇手卡瓦里,週四(22日)被判處終身監禁,可再上訴。(法新社)

歐盟官員19歲女兒在2016年遭在德國尋求庇護的難民姦殺,自稱來自阿富汗的兇手卡瓦里,週四(22日)被判處終身監禁,可再上訴。(法新社)

2018/03/22 23:5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歐盟官員的19歲女兒在2016年遭在德國尋求庇護的難民姦殺,讓接納難民所衍生的社會問題更加成為關注焦點。自稱來自阿富汗的兇手卡瓦里(Hussein Khavari)週四(22日)被判處終身監禁,可再上訴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卡瓦里在2016年10月於德國西南部城市佛萊堡(Freiburg)襲擊歐盟資深官員的19歲女兒拉登伯格(Maria Ladenburger),卡瓦里緊勒她頸部,導致其昏迷,隨後多次強姦,最後將這位還活著的女大學生扔入河中溺死。

佛萊堡法院的主審法官申克(Kathrin Schenk)在陳述判決理由時指出,被告知道,在把她扔入河裡時,她還活著;「他知道,她會溺死,一定會死去。」

卡瓦里在謀殺案發生7週後才被捕,他自稱剛17歲,但通過牙齒、骨骼結構等多項鑑定,顯示他至少已22歲。至於他自稱來自阿富汗,審判期間,證據指出他來自伊朗。

此外,有消息指出,卡瓦里早有前科,2014年因把一名婦女推下懸崖,被希臘依謀殺未遂罪判處10年監禁,但因監獄過於擁擠,於2015年10月獲釋。

佛萊堡這起命案當時震驚德國,引發民眾強烈反彈總理梅克爾(Angela Merkel)的「門戶開放」政策,這項政策允許超過100萬移民和難民進入德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