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職場霸凌?《破產姊妹花》女服裝造型師控導演打罵

《破產姊妹花》導演佛列德薩維奇(Fred Savage),被指控辱罵、毆打劇組女性工作人員。(資料照 美聯社)

《破產姊妹花》導演佛列德薩維奇(Fred Savage),被指控辱罵、毆打劇組女性工作人員。(資料照 美聯社)

2018/03/22 23:4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據外媒報導,近來《破產姊妹花》(2 Broke Girls)一名劇組女性工作人員,公開指控該劇導演佛列德薩維奇(Fred Savage)曾在片場對她大聲辱罵,還對她動手,因此憤而提告。

這名亞裔女性在片廠擔任服裝造型師,據她的律師安塔希娜(Anahita Sedaghatfar)透露,有一次助理導演示意她去拍掉導演佛列德肩上的頭皮屑,當她照做之後,佛列德卻對她破口大罵:「你他X的離我遠一點!」、「我不是狗,別跟著我!」還連續3次重擊她的手臂。

該名受害女性表示:「他經常會對我大吼大叫,並用貶低女性的字眼辱罵我,而我只想做好我的工作。」她指出每次去片廠工作的壓力都非常大,而且狀況越來越嚴重。

律師透露,當事人是在2015年至2016年參與佛列德薩維奇執導的電視劇。

她曾向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反映此事,卻被警告保持安靜。後來電視公司發表聲明表示,已經做了內部調查,「並沒有發現薩維奇導演有任何的不當行為」。對此,律師安塔希娜回應:「我們不僅證實了我當事人的指控,而且過去的確有幾個目擊者告訴福斯公司,佛列德曾虐待我的當事人。」

據傳,佛列德薩維奇與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目前對此事均持否認態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