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9屍案嫌犯鎖定「精神脆弱女子」 動機是「想當小白臉」

日調查人士透漏,白石隆浩曾「想當小白臉」,認為「精神脆弱的女孩子容易把到手」。圖為白石隆浩自拍與推特。(圖片擷取自朝日新聞)

日調查人士透漏,白石隆浩曾「想當小白臉」,認為「精神脆弱的女孩子容易把到手」。圖為白石隆浩自拍與推特。(圖片擷取自朝日新聞)

2018/03/23 15:5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神奈川縣座間市去年發生9屍命案,27歲男嫌白石隆浩在推特上認識有輕生打算的網友,約見面後動手殺害,並將屍體分屍藏於居住的公寓。日調查人士透漏,白石隆浩曾「想當小白臉」,認為「精神脆弱的女孩子容易把到手」。

《朝日新聞》22日報導,去年殺害9人並將其遺體屍首分離的兇嫌白石隆浩,曾向日方調查人士透漏犯案動機,稱自己「曾經想當小白臉」,且認為「精神脆弱的女孩子,自己比較容易把到手」。白石隆浩曾當過風俗店招覽員,但稱自己「都不被『普通女性』當對象看待」。之後,白石在推特上和有自殺意圖的女性網友交往,並要求鎖定對象幫他出飯錢,或購買服飾。

白石表示,由於第一次推特網約成功,也產生了「希望滿足性方面的需求」,但由於不希望被警方發現,因此殺害第一次網約的女性作為掩飾。日警方認為,白石此後開始陸續邀約其他被害者見面。警方則在22日依謀殺罪逮捕白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