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震驚全韓!當臨演遭4導演性侵16次 姊妹相繼自殺亡

姊姊遭到性侵,妹妹步上輕生後塵,被害人母親上節目討公道。(圖擷取自MBC)

姊姊遭到性侵,妹妹步上輕生後塵,被害人母親上節目討公道。(圖擷取自MBC)

2018/03/23 21:4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「Me too」反性侵運動接連爆發性醜聞,上月爆出電影《與神同行》配角吳達秀涉嫌性侵、政壇明星安熙正也被女秘書和女下屬指控多次性侵。今(23)日電視節目又一名母親公開指控,她的大女兒在2009年因為連續遭4名導演性侵16次,報警後還反遭威脅撤告,最後壓力過大而走上絕路。當初幫姊姊介紹此工作的妹妹因為過於自責,也選擇結束生命。

南韓電視節目《早晨發電機》今早內容播出後震驚全韓,被害姊妹的母親表示,大女兒就讀研究所時成績優秀,當時小女兒告訴她附近有電視劇在拍攝,正在徵求臨時演員,她因此獲得小配角的打工機會,沒想到拍攝後,「大女兒整個人都變了,後來甚至休學。」

張母看完大女兒寫下的紙條後,前往醫院獲取就診紀錄,才發現大女兒竟慘遭性侵,在4個月內被管理臨演的導演們輪流性侵了16次,還被暴力相向。

張母報警後,警察的態度反而讓被害者受到二度傷害,他對受害人說:「把性器官畫出來啊,看看外觀是怎麼樣」,甚至要求大女兒和加害者直接見面。

綜合媒體報導,2004年她們就對加害者提起告訴,但卻沒有任何1人受到懲罰,調查過程中加害者還對她們加以恐嚇。大女兒在巨大壓力下走上了絕路,小女兒則因太過自責,在網路上發文公開真相後,也選擇輕生。張父一週內失去2個愛女,打擊太大引發腦溢血過世。

張母為了平反女兒的悲慘遭遇,持續奔走奮鬥了十多年,在這波「Me too」反性侵運動中,獲得了在節目上公開為女兒爭取權益的機會。她表示:「即使女兒已經無法回來,我還是要求加害人必須道歉。」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張母為平反女兒冤屈,多年來獨自抗爭。(圖擷取自MBC)

張母為平反女兒冤屈,多年來獨自抗爭。(圖擷取自MBC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