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強國36元低價團吃白飯配豆腐乳?遭飯店監視器打臉

店家貼出菜單。(圖擷自秒拍)

店家貼出菜單。(圖擷自秒拍)

2018/03/24 22:3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之前中國一個超低價旅行團被爆出只提供白飯、豆腐乳當午餐,引來各界討論。不過現在飯店也者卻跳出來說,當天明明準備8菜1湯,更秀出監視器影片證明。

綜合報導指出,中國之前有觀光客抱怨,參加每人只需8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36元)的桂林旅行團,結果午餐只有白飯配豆腐乳。但是該間飯店現在出面反駁,當天的團餐是8菜1湯,豆腐乳是由客自己買的,遊客所貼出的影片是上菜前就拍的。

飯店也提供當時的菜單,8菜1湯包含醬香滷水鴨、肉末燜豆腐、清蒸芙蓉蛋、時蔬火腿、蔥燒南瓜、紫菜湯等。店家更直接提供監視器影片證明,從影片中可清楚看到服務生用推車將菜餚送到旅遊團桌上。

許多網友看到後都反批觀光團遊客,「真不要臉,支持控告這些不要臉的遊客。」、「這些老流氓。」「現在誣告不反制,造謠的爛人越來越多越來越隨便。」

監視影像顯示店員用推車上菜。(圖擷自秒拍)

監視影像顯示店員用推車上菜。(圖擷自秒拍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