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喝得爛醉倒在狗窩前 男子竟被愛犬咬掉半張臉

男子臉部被啃食嚴重。(圖取自網路)

男子臉部被啃食嚴重。(圖取自網路)

2018/03/25 07:5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江蘇徐州有名男子日前在外面喝得爛醉,回家後直接趴在狗窩前,沒想到竟遭自己養的狗啃掉半張臉,直到家人看見才趕緊將他送醫,他原本一度命危,所幸急救後撿回一命,但由於傷口有所感染,目前正在住院觀察中。

這名54歲的男子在外喝醉酒後,靠著模糊的意識,獨自走回家,才剛進門就在狗窩前倒下,家中54公斤的大型狗,看到醉倒的主人,竟上前啃食他的臉部,家人發現後嚇一跳,連忙將已被啃食半邊臉的男子送醫急救。

男子被送往徐州仁慈醫院,主治醫生透露,男子送到醫院後心跳已停止,經過一番搶救,將人從鬼門關前拉回來,但左邊的臉頰被狗啃食的相當嚴重,傷口也出現感染的症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