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性也難逃狼爪! 韓國歐巴被當作男妓

南韓掀起MeToo運動,政界、演藝圈、教育界的性醜聞紛紛曝光,為數不少的男性也有慘遭狼爪的經歷。圖為韓國反性騷遊行的MeToo標語。(法新社)

南韓掀起MeToo運動,政界、演藝圈、教育界的性醜聞紛紛曝光,為數不少的男性也有慘遭狼爪的經歷。圖為韓國反性騷遊行的MeToo標語。(法新社)

2018/03/25 09:3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掀起MeToo運動,政界、演藝圈、教育界的性醜聞紛紛曝光,但其實受害者並不是只有女性,為數不少的男性也有慘遭狼爪的經歷,甚至還有人被取了「男妓」的暱稱。

據韓國《中央日報》報導,大邱慶北大學的臉書近來出現一篇匿名文章,現年24歲的撰寫者透露,他高中時因為身材矮小而被叫做男妓,有4名同學對他頻繁性騷擾。他至今仍然不了解為何自己被當成性騷目標,而且有許多人打電話給他時都用男妓稱呼他。

受害男子說,加害者A會一直拉著他旋轉,好像把他當成某種運動器材;B則在上課時從褲子掏出GG,強迫他去撫摸;C覺得無聊時,會不斷拍打他的臉頰。至於D,不僅吸他的腋窩還捏他的乳頭。受害者痛訴,「加害者迫使我碰觸他們身體上某些地方,我身體的某些部分也被他們觸摸。」

另外,還有一名自稱從事戲劇業的男子在臉書指出,一名教授在喝酒後摸了他的GG,當他向學校舉報這件事後,教授雖然被開除也向他道歉,但一直都是用憤怒的態度,讓他不理解為什麼受害者必須保持低調,反倒是犯罪者充滿自信。

根據韓國女性發展研究所的數據,南韓2016年有1212名男性、2014年有1066名男性遭受性侵犯,其中包括強姦。此外,南韓軍中的性騷舉報也不在少數,首爾律師指出,他每個星期至少收到一起軍隊性侵案件,而且這可能只是冰山一角,因為軍隊裡的加害者通常是受害者的上級,所以許多案件最後都不了了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