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在家約會被指「淫亂」 小情侶遭公審、潑髒水

印尼情侶在家約會,遭村民指控「淫亂」,還被拉到街上處以私刑。(圖擷自臉書Ardi Aclek)

印尼情侶在家約會,遭村民指控「淫亂」,還被拉到街上處以私刑。(圖擷自臉書Ardi Aclek)

2018/03/25 10:4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印尼信奉伊斯蘭教,要求未婚男女保持距離,否則就是違反教義。日前有一對情侶在家中約會,遭鄰居指控「淫亂」,還被強行拉到街上公審、淋髒水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印尼蘇門答臘島亞齊特區(Aceh)某村莊,一名18歲少女前往男友住處,兩人待在家中獨處約會,未料遭鄰居一口認定「兩人發生性行為」,違反伊斯蘭教教義,強行將兩人拖到街上懲處。由影片中可見,兩人坐在水溝前,一名身穿紅衣男子往少女的頭倒下髒水,一旁民眾圍觀歡呼,大聲喊著「你們做的事違反伊斯蘭教!這就是給你們的教訓!」

不久警方到場,才得以讓事件落幕。目前「道德警察」正在調查兩人是否犯下淫亂罪,若事件屬實,可處100下鞭刑,並繳交相當於150克黃金等值的罰款,或是入獄服刑15個月。當地維權人士表示,雖然有道德警察,民眾仍時常私下處理這類事件,儘管他們私闖民宅,公開羞辱他人,警方不會批評他們的做法,更不用負任何法律上的責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