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空中放油30噸 東航班機為救人迫降

中國東方航空23日為救華裔婦人,空中放油30噸急降安克拉治機場。示意圖非本文迫降班機。(資料照)

中國東方航空23日為救華裔婦人,空中放油30噸急降安克拉治機場。示意圖非本文迫降班機。(資料照)

2018/03/25 15:1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東方航空從上海飛往紐約的MU587航班上,一名60歲華裔女乘客突感不適,東航機師為此於空中放油30噸急降,最後成功降落美國阿拉斯加安克拉治機場,將乘客送往醫院救治。

綜合媒體報導,一名60歲華裔女性23日搭乘中國東方航空從中國前往紐約,途中身體突然不適,呼吸困難,甚至一度抽蓄昏迷,為能即時救助患者,東航機師決定在空中放油30噸,並緊急迫降於美國阿拉斯加州的安克拉治國際機場。而機上大部分旅客都贊成迫降。該名旅客在飛機降落後,緊急送醫救治,已脫離險境。

東航指出,這名旅客當日搭乘MU587航班,突然感到身體不適,東航機組人員對該婦女進行急救,並通過廣播尋找醫生共同參與救治,由於旅客情況不穩定,航空公司秉持救人第一的原則,迫降安克拉治機場。消息一出,東航獲得網友一片稱讚,紛紛在其新浪微博官方帳戶下,以「生命至上」、「為東航點讚」等留言表示支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