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真的假的? 南韓國情院:北韓透露有意實現半島無核化

南韓國情院認為,北韓有意實現半島無核化。圖為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。(資料照,路透)

南韓國情院認為,北韓有意實現半島無核化。圖為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。(資料照,路透)

2018/03/26 18:4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兩韓關係回暖,南韓國家情報院(國情院)今在國會舉行的情報委員懇談會的報告上提到,認為北韓有實現半島無核化的意願。

《韓聯社》報導,其中一名參加懇談會的情報委員透露,國情院被問到北韓採取對話攻勢的理由時,回應稱「北韓對於兩韓對話有堅定意志,對半島無核化也有一定的意願」。

近期美國更換國務卿和白宮國家安全顧問,但國情院對此分析,美國的朝鮮半島政策會發生變化的可能性並不高。

南韓總統文在寅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「文金會」將在下月舉行,不過國情院今並沒有提及「文金會」的具體舉行日程和討論議題。情報委員會的相關人士表示,由於兩韓對話仍在進行中,國情院目前不宜公開具體情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