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蘋果與臉書撕破臉!CNN爆料:2間公司有嫌隙

手機巨頭蘋果公司傳出和社群網站龍頭臉書撕破臉。(法新社)

手機巨頭蘋果公司傳出和社群網站龍頭臉書撕破臉。(法新社)

2018/03/27 14:5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手機巨擘蘋果公司和社群網站龍頭臉書撕破臉!Facebook近來傳出個資外洩疑慮,蘋果高層近來多次著墨此事,並強調自己的公司相當重視個人隱私,是個負責任的科技公司,此舉惹惱了臉書的高級主管。

據《CNN》報導,消息人士透露,蘋果高層對外的公開發言,正反映了蘋果與FB之間的嫌隙。蘋果執行長庫克(Tim Cook)在北京的中國發展論壇指出,臉書隱私外洩非常可怕,而且已經變成非常大的事件,可能需要對此專門設計法律來規範。

Apple其他高層也說,蘋果正在將自己塑造成一家負責任、有道德的科技公司,除了一直關注其競爭對手也致力於解決自身問題。

與此同時,臉書創辦人兼執行長札克柏格(Mark Zuckerberg)卻深陷爭議,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正在調查其數據是否有外洩問題;還有媒體踢爆臉書從安卓手機獲取數據,FB已否認此項指控。此外,美國參議員華納(Mark Warner)呼籲讓札克柏格前來國會作證,不能只派臉書員工前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