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惡狼夜闖小學巧閃巡邏師 撞開女宿木門伸狼爪

男嫌21日晚間現身小學生宿舍,找尋作案對象。(圖擷取自澎湃新聞網)

男嫌21日晚間現身小學生宿舍,找尋作案對象。(圖擷取自澎湃新聞網)

2018/03/27 21:4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湖北省宜昌市1所住校小學,21日遭中年男子於晚間闖入學生宿舍,撞開3樓女宿木門,性侵1名12歲的小學6年級女生,當地警方26日逮到嫌犯,校方指出,該嫌過去亦曾在校外意圖對女師伸狼爪。

根據中國《澎湃新聞網》報導,12歲女童22日向祖母哭訴稱,21日晚間9點30分,嫌犯闖進有10餘人的女寢,將睡夢中的自己脫去褲子、內褲,並強行按住嘴巴,壓在身上進行性侵,校方對此表示,400多名學生所住的宿舍,女生集中住在3樓,受害女學生的床位最靠近寢室木門出入口。

校長提到,在學校教師調閱監視器後,發現該嫌在事發當天,翻過與民宅相鄰的宿舍外牆潛入,並於2樓男宿區域躲避巡邏教師,才到3樓撞爆木門性侵女童,目前校方全面將木製寢室門更換為金屬材質,且增加教師巡邏頻率。

校長另外補充,該名男子過去也曾在校外,意圖在下班時間性侵學校女教師,最後未得逞;對於此案,校方將監視畫面交給警方後,警方26日抓住該校所在地宜昌市高新區的1名中年男嫌,對其施予刑事拘留,深入追查案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