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用2萬美金將女兒賣做人婦 少女拒婚遭雙親虐打、淋熱油

少女被自己爸媽用2萬美金賣給陌生男子當老婆,拒絕後遭虐打。(圖擷自比爾郡警長辦公室)

少女被自己爸媽用2萬美金賣給陌生男子當老婆,拒絕後遭虐打。(圖擷自比爾郡警長辦公室)

2018/03/28 16:3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德州比爾郡(bexar)一對伊拉克籍的夫妻,私下與一名男子交易,將自己年僅16歲的女兒用2萬美金(約新台幣58萬元)的價格賣給對方做妻子,少女堅決不從,反被雙親虐打、淋熱油,當地警方已於上週五(23)日正式拘捕將這兩名惡毒的父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「天下無不是的父母」這句話大錯特錯!一名16歲少女馬爾卜(Maarib Al Hishmawi)遭34歲的父親哈邁維(Abdulah Fahmi Al Hishmawi)及33歲母親哈姆迪伊赫(Hamdiyah Sabah Al Hishmawi)在去年賣給一名25歲男子當老婆,但她拒婚後便遭雙親持掃把毒打、被淋熱油,甚至被掐脖到昏迷。

最後她為了保命,只好假裝答應這門婚事,並在今年1月底時從學校離開後逃家,期間父母報警求助,雙方虐待女兒的事情也遭調查,但兩人始終否認。

直至3月中旬,警方才終於尋獲馬爾卜。之後經調查,證實她在逃家前遭到雙親長期凌虐,被賣給陌生男子也是事實,此外,馬爾卜還有另外5名介於5至15歲的弟弟妹妹,目前全數交由當地「兒童保護機構」(CPS)照顧。

少女雙親。(圖擷自比爾郡警長辦公室)

少女雙親。(圖擷自比爾郡警長辦公室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