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正恩先見了習近平 川普:他期待與我見面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日前到訪北京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。(法新社)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日前到訪北京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。(法新社)

2018/03/28 19:2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日前到訪北京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。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剛剛在推特對這場「習金會」發文稱,北韓領導人將會做「正確的事」,並稱金正恩期待和他見面。

川普今(28)日在推文表示,多年來,許多人都說朝鮮半島無核化的可能性不大,現在有一個好機會,金正恩將會為他的人民和人們做「正確的事」,「期待我們的會面!」

川普表示,昨晚收到習近平傳來的訊息,據說與金正恩的會面相當順利,「金正恩期待與我見面」。川普又說:「與此同時,遺憾的是,仍必須不惜一切代價來維持最大的制裁和施壓。」

根據《新華社》報導,應習近平之邀,金正恩一行人25至28日訪問中國。金正恩在會談時表示,當前朝鮮半島形勢開始向好發展,是北韓主動採取措施緩和緊張局勢,而致力於實現半島無核化,是北韓始終不變的立場。

金正恩強調,如果南韓和美國以善意回應北韓的努力,營造和平穩定的氛圍,為實現和平採取階段性、同步的措施,「半島無核化問題是能夠得到解決的」。

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對這場剛落幕的「習金會」發文稱,北韓領導人將會做「正確的事情」,並稱金正恩期待和他見面。(圖擷取自推特)

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對這場剛落幕的「習金會」發文稱,北韓領導人將會做「正確的事情」,並稱金正恩期待和他見面。(圖擷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