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狄鶯兒在美涉威脅開槍 高中師透露他在校表現...

演藝圈知名夫妻檔孫鵬、狄鶯的18歲愛兒孫安佐,疑因揚言射擊就讀的天主教高中,遭同學舉報恐攻被逮。(美聯社)

演藝圈知名夫妻檔孫鵬、狄鶯的18歲愛兒孫安佐,疑因揚言射擊就讀的天主教高中,遭同學舉報恐攻被逮。(美聯社)

2018/03/29 11:1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演藝圈知名夫妻檔孫鵬、狄鶯的18歲愛兒孫安佐(An Tso Sun,音譯),疑因揚言射擊就讀的邦納普倫德加斯特天主教高中,遭舉報恐攻被逮,並以10萬美元(約新台幣291萬元)交保。有媒體報導,孫安佐曾在台灣讀到高二才赴美,對於他涉案,校方聞訊驚訝不已。

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認識安佐的老師們表示,他2015年入校讀高一,2017年結束高二課程後,便赴美唸書。校方指出,安佐不過是普通高中生,「怎會這樣?」

報導指出,老師們提到,安佐就像一般高中學生,但英文能力非常好,「平常比較安靜,獨來獨往」,大家都曉得,安佐是軍事迷,一聊起相關話題,就滔滔不絕。

狄鶯稍早回應,兒子只是跟同學耍嘴砲開玩笑,未持有槍枝,只有防彈背心,子彈的部份,則是兒子喜歡打靶,從網路訂購再過去給他,強調「這些在美國都是合法的」,預計明天將赴美探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