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委內瑞拉監獄大火 目前證實至少68死

委內瑞拉監獄發生大火,現場湧入大批家屬與警方發生衝突。(路透社)

委內瑞拉監獄發生大火,現場湧入大批家屬與警方發生衝突。(路透社)

2018/03/29 12:2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委內瑞拉科拉波波州(Carabobo)28日發生監獄大火,一名監督委內瑞拉監獄的非營利組織《Window to Freedom》監委表示,初步情報指出,一名武裝份子於拘留時槍殺一名軍官,不久之後便引起了火災,火勢蔓延到監獄床墊迅速增長。

救援人員一度將一些囚犯釋放,但仍有數十名囚犯可能因吸入過多煙霧死亡。大批親屬湧入要求知道他們的親人是否倖免於難,與防暴裝備的軍官發生衝突,警方於現場發射催淚瓦斯驅散人群。消防隊已撲滅火勢,委國檢察總長證實,目前至少有68人在大火中喪生。

許多委內瑞拉監獄無法無天的情況已持續數十年之久,囚犯經常公然動用槍彈和手榴彈,並且使用毒品,而獄卒則無力還手。檢察總長沙柏(Tarek William Saab)在推特發文指出,國家檢察官辦公室保證會深入調查,以立即釐清這些已造成數十個委內瑞拉家庭哀痛的痛苦事件,究竟發生了什麼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