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坐計程車前座 旁邊司機竟「全程」色情片看不停

中國吉林長春被爆一司機竟在載著女乘客的同時看色情片。(圖片擷取自《澎派新聞》影片)

中國吉林長春被爆一司機竟在載著女乘客的同時看色情片。(圖片擷取自《澎派新聞》影片)

2018/03/29 15:5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吉林長春被爆一司機竟在載著女乘客的同時看色情片,且從女乘客上車到下車「全程都在看」,讓就坐在前座的女乘客覺得非常尷尬。

據《澎派新聞》報導,中國吉林長春27日,一劉姓女子搭乘計程車時,發現司機正在看色情片,且從自己上車到下車約10分鐘的時間「全程都在看」,劉女則把這個狀況用手機拍了下來。劉女表示,自己是一個人坐車,還坐在前座,就在司機旁邊,讓她覺得特別尷尬。

劉女受訪表示,司機大約50多歲,在等紅燈的時候司機一直看著正在播放的影片,她也不知道要跟司機說什麼,兩個人沒有對話。劉女說,自己沒有注意是哪家計程車公司,只記了車牌,且也不知道司機邊載女客邊看色情片的行為,是否是騷擾或挑逗。

事件曝光後,長春市計程車管理辦公室表示,該司機屬於「公共交通集團有限責任公司」,若確認發生上述事件,會讓司機參與再教育課程,或是停業,嚴重的話就是罰款,也會向事主道歉。

網友則表示,「遇到這種狀況不會跟司機說一下叫他關掉?」、「這算性騷擾吧!」、「女生單獨搭計程車還是坐後座好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