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吐露心聲!好市多員工自揭「最討厭的15種奧客」

商業內幕統整出好市多員工「最討厭的15種奧客行徑」,引發廣大網友熱議。示意圖。(資料照)

商業內幕統整出好市多員工「最討厭的15種奧客行徑」,引發廣大網友熱議。示意圖。(資料照)

2018/03/29 17:1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式商場好市多主打多元化商品,廣受台灣民眾喜愛,也令美國大批消費者愛不釋手。最近有外媒統整「最討厭的15種奧客行徑」,引發廣大網友熱議。

《商業內幕》(Business Insider)報導,統整「好市多員工希望奧客不再這麼做的15件事」,其中包含消費者對員工態度惡劣、沒辦好市多的會員,還是想至賣場內消費、將冰箱的冷凍食品放到推車後,就直接「消失」,導致推車內的冷凍食品退冰後難以再售給其他顧客、明明商品外觀看起來完好,卻硬要退貨等奧客行為。

一名自稱在好市多任職7年的美國網友,也在論壇「Reddit」發文指出,有80%的消費者行為常令他反感,他感慨寫道「即使消費者有付會員費,也沒有權力對員工頤指氣使」,即便自己的職業屬於服務業,「但我不是好市多的奴隸,下班後還是跟你們(消費者)一樣,擁有自己的人生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