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誇張! 中國女泰國搭計程車腹痛 「車上解放」還不負責

腹痛的中國女子直接在計程車上大解放,最後卻不願支持賠償金或清潔費用。(圖取自泰媒《js100》)

腹痛的中國女子直接在計程車上大解放,最後卻不願支持賠償金或清潔費用。(圖取自泰媒《js100》)

2018/03/29 17:2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泰國一名計程車司機薩拉兀(化名),昨(28)日中午從某間商場載了一名中國女乘客,沒想到女子途中突然腹痛,等不及到廁所就「就地解決」,事後還沒有給予任何賠償或清潔費。

泰國《世界日報》報導,薩拉兀向當地媒體透露,這名中國年約30歲上下,準備要到曼谷的拉差當碧沙路7巷,期間女乘客突然說自己腹痛,讓薩拉兀把車開到附近的加油站,但因路上放了路障,禁止車輛轉彎,中國女子竟然直接在車上大解放。

薩拉兀因此無法繼續開車,把車停在路便後向女乘客商討賠償事宜,沒想到對方不僅不賠償,還要司機送她到原本的目的地,然後只付了車費。

薩拉兀找來泰國警方幫忙交涉此事,但也無功而返,警察表示,這種不可抗逆的情況沒辦法定罪,因為沒有相關法律,不知道該以哪種罪名起訴,薩拉兀只能自嘆倒楣。

薩拉兀告訴當地媒體,他開計程車已經14年了,一直以來只聽到乘客罵司機拒載,但他從來不拒載,結果卻遇到這種事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