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單戀11年! 癡男砍女5刀稱:她最後看的是我

一名陳姓男子單戀錢女11年未果,便持刀捅5刀致死。(圖擷自看看新聞《微博》)

一名陳姓男子單戀錢女11年未果,便持刀捅5刀致死。(圖擷自看看新聞《微博》)

2018/03/31 13:1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安徽一名陳姓男子單戀錢姓女同學11年,儘管錢女多次拒絕,他仍堅信兩人是兩情相悅,就這樣跟蹤、偷窺女方11年,直到去年錢女在《微博》宣布要與另一位男子結婚,陳男覺得遭背叛,隔天便找上錢女捅下5刀致死。於獄中更表示,「女友最後看到的是自己」。

據《看看新聞》報導,安徽一名陳姓男子單戀錢姓女子11年未果,錢女嘗試過各種方式盼他知難而退,不料,陳男卻認為女方只是害羞才不敢公開這段戀情,更表示「兩個人之間,心有靈犀、心照不宣,有些話不必說!」。錢女本想冷靜處理,以和為貴,沒想到當陳男透過《微博》得知女方的結婚喜訊,持刀守候在錢女工作地點外,見到女方更激動告白「我愛妳啊!我愛妳啊!」,見女方嚇到尖叫,便失控當街狂捅錢女5刀,隨後甚至反控錢女同事害死他的「女友」。

經過法官審理,陳男依故意殺人罪判處死刑。日前接受訪問他仍堅信錢女深愛自己,並指出「只要我們兩個結婚了,這些事都不是事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