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狗糧標示「無中國成分」強國人氣炸 創辦人回這句更嗆

加拿大一名中國居民買狗食回家時,驚見上面標示「沒有來自中國的成分」。(圖翻攝自亞馬遜)

加拿大一名中國居民買狗食回家時,驚見上面標示「沒有來自中國的成分」。(圖翻攝自亞馬遜)

2018/03/31 13:5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加拿大一位中國居民買狗食回家時,驚見上面標示「沒有來自中國的成分」,他氣得說是偏見。但該品牌創辦人回應,我們也有中國客戶,他們也不希望寵物吃到中國原料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日前加拿大里奇蒙一位中國居民前往寵物用品店,買了「Honest Kitchen」的狗食,他回家後發現狗食包裝竟寫著「沒有來自中國的成分」,讓他直呼有偏見,溫哥華地區許多中國人也嗆聲不再購買該品牌產品,寵物用品店店員推測,之所以這樣標示,可能是因為一些消費者認為中國原料品質不好。

報導指出,該品牌的創辦人Lucy Postins則表示,這代表品牌對食品安全的要求,他說,2007年美國出現大規模寵物食品因含有三聚氰胺遭到召回事件,當時多數召回產品都是使用中國原料。

Lucy Postins說,自該事件以來,人們都很擔心寵物食品含有中國原料,他說該標籤不是針對中國人,況且「我們的客戶也有中國人,他們也不想餵愛貓愛犬吃中國原料」。

該品牌的創辦人Lucy Postins則表示,標示代表品牌對食品安全的要求。(圖翻攝自亞馬遜)

該品牌的創辦人Lucy Postins則表示,標示代表品牌對食品安全的要求。(圖翻攝自亞馬遜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