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泡麵池」供踩踏紓壓 上海展覽挨轟腦殘

網友紛紛留言撻伐「泡麵池」紓壓方式,痛批這是在「浪費糧食」、「有意思嗎?腦殘」。(圖擷取自搜狐網)

網友紛紛留言撻伐「泡麵池」紓壓方式,痛批這是在「浪費糧食」、「有意思嗎?腦殘」。(圖擷取自搜狐網)

2018/04/01 20:1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上海近日舉行「孤獨的泡麵」展,除了展出各種泡麵,竟還設置了「泡麵池」,供參觀者踩踏紓壓,被網友狂轟腦殘、糟蹋糧食。

中國媒體報導,這場展覽上週五(3月30日)在上海南京路附近的一間商場正式開展,展場除了有來自多國的各種泡麵,還設有泡麵牆、奇葩泡麵、泡麵伴侶秀等展區,甚至還可挑一包泡麵當場泡來吃。

其中,場內設有一區「減壓聖地-泡麵池」,讓民眾可以脫掉鞋子,在數百包泡麵上盡情踩踏,大肆發洩壓力。中國共青團的機關報《北京青年報》在提到「泡麵池」時,還指出網友大呼「爽!」

但對於這種「泡麵池」紓壓方式,網友紛紛留言撻伐,痛批這是在「浪費糧食」、「有意思嗎?腦殘」、「浪費!這些人應該餓死」,指出中國還有好多人每天忍受挨餓。

另有網友指活動用的可能是過期泡麵,但遭斥就算是過期的,也可能給外界釋放正面訊息,不明白真相的兒童可能盲目效法。

展覽場設有一區「減壓聖地-泡麵池」,供民眾踩踏紓壓。(圖擷取自搜狐網)

展覽場設有一區「減壓聖地-泡麵池」,供民眾踩踏紓壓。(圖擷取自搜狐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