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8歲小學生帶瑞士刀到校 指同學脖子揚言「砍你」

英國1名8歲的小學生從家裡帶來瑞士刀,被教師沒收後偷偷拿回,並在走廊上以此刀指著另名小學生的喉嚨,揚言「砍你」,圖與新聞無關。(資料照)

英國1名8歲的小學生從家裡帶來瑞士刀,被教師沒收後偷偷拿回,並在走廊上以此刀指著另名小學生的喉嚨,揚言「砍你」,圖與新聞無關。(資料照)

2018/04/02 00:4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英國倫敦北部的聖保祿小學(St Paul's School)有210名學生,今年1月其中1名8歲小學生從家裡帶來瑞士刀,被教師沒收後偷偷拿回,並在走廊上拿刀指著另名小學生的喉嚨,揚言「砍你」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倫敦北方康登鎮3月26日為此召開特別會議,保守黨議員萊拉.羅伊(Leila Roy)席間朗誦8歲小學生對於受害同學的致歉信函,行為人寫道「我永遠不應該說我要砍你,我不應該把刀從老師那邊拿回來,我希望你感覺好點,不像當時那麼害怕」。

萊拉.羅伊同時也是鎮議會青少年與兒童會議發言人,他表示,事發當時,已無從考究行為人究竟有無展開刀片來威嚇同學,但此事與道歉信將登錄進議會系統,交由相關機構進行評估,該校亦已吸收經驗教訓,已經採取一切適當的手段來處理這起事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