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宮實習生合照清一色白人 川普政府遭譏「色盲」...

這張總統川普與91名春季實習生合影的照片,外界直呼是「色盲」。(圖擷取自白宮官網)

這張總統川普與91名春季實習生合影的照片,外界直呼是「色盲」。(圖擷取自白宮官網)

2018/04/02 15:1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時間上月30日,白宮官網上貼出一張照片,內容為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與91名春季實習生合影留念,但仔細一瞧卻發現,絕大部分都是白人,黃種人、黑人則寥寥數幾,被調侃為「色盲」!

綜合媒體報導,照片一出隨即被轉載至社群網站,網友見狀直呼,該批實習生的面孔,放眼望去清一色幾乎是白人,「缺乏種族多元化」,必須一一搜尋,才能發現黃、黑皮膚的蹤影。

報導指出,《華盛頓郵報》專欄作家哥拉斯(Brian Klaas)不以為然地說,「這張照片宛若在玩威力在哪裡的遊戲,要在這個非白人占了4成的國家,找尋非白人的身影」。

報導提到,天狼星衛星廣播(SiriusXM)主持人麥迪生(Joe Madison)表示,「有人注意到這張照片怪怪的嗎?這些是白宮的實習生,且白就是重點」。

報導引述,一些評論者則以前總統歐巴馬(Barack Obama)過去白宮實習生的合照,做為前後對比,呈現出歐巴馬政府的工作人員具有「多樣性」。前外交官、現任諮詢公司董事柯斯特斯(James Costos)直言,「歐巴馬的白宮顯現出色彩豔麗的模樣,至於川普的則是色盲」。

報導指出,對於外界質疑,白宮拒絕評論,也不願提供有色人種申請實習的確切數量。

一些評論者以前總統歐巴馬與白宮實習生的合照,與川普的做比對,突顯出前者的工作人員較具「多樣性」。圖翻攝自柯斯特斯推特)

一些評論者以前總統歐巴馬與白宮實習生的合照,與川普的做比對,突顯出前者的工作人員較具「多樣性」。圖翻攝自柯斯特斯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