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賴清德自稱台獨工作者 新華社撰文批言語放浪

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再度表明是「台獨工作者」,《新華社》今天撰文三問賴清德,並批他言語放浪、不收斂。(資料照)

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再度表明是「台獨工作者」,《新華社》今天撰文三問賴清德,並批他言語放浪、不收斂。(資料照)

2018/04/03 17:0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再度表明是「台獨工作者」,卻惹來中國官媒「森七七」,甚至建議官方對賴發布通緝令,中國官媒《新華社》今天撰文三問賴清德,並批他言語放浪、不收斂。

《新華社》文中指出,賴清德近來言語放浪,被國台辦多次點明卻不收斂,稱他「身為行政主管,不以振興經濟、解民艱困為志業,卻一再以囂張言論挑釁中國,升高兩岸對立,如此角色錯亂所為何來?」

文章指出,賴清德自稱「台獨工作者」,「那麼請問這份工作是誰佈置(安排)的?」九二共識、保持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是民意主流,賴清德卻對民意充耳不聞,其中國政策毫無建樹,讓人懷疑「賴清德坐擁台灣人民給的高官厚祿,卻心心唸唸只顧鋪墊個人政治前程,難道不是徹頭徹尾的極端利己主義者?」

其次,賴清德稱「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」,但出處何在?國際上又有幾人承認?「一個中國原則都是國際社會普遍共識,所謂『台灣主權獨立』純屬無稽之談,也從來沒有被國際社會接受過」。

文章批評,自詡「愛台灣」的賴清德,就任至今為民眾做過些什麼?文章痛批,台獨終歸是死路一條,挑釁一中紅線必然損害民生福祉、危害台海和平,譁眾取寵、執迷不悟必將受到人民的譴責和歷史的懲罰。

相關新聞

1日2回嗆中國官媒 行政院:不接受恫嚇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