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槍手YouTube廣告分紅曝光 30多萬瀏覽僅「0.1美元」

槍擊YouTube加州總部的女槍手阿格達姆。(圖片擷取自文中YouTube影片)

槍擊YouTube加州總部的女槍手阿格達姆。(圖片擷取自文中YouTube影片)

2018/04/04 16:4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YouTube加州總部當地時間3日發生槍擊案,女槍手阿格達姆(Nasim Aghdam)在犯案後自殺,阿格達姆的相關資訊也相繼曝光。阿格達姆曾經抱怨,自己的YouTube頻道有高達30多萬閱覽量,廣告收益卻僅只0.1美元(約新台幣3元),並指責YouTube並沒有公平對待影片創作者。

綜合外電報導,在YouTube加州總部犯下槍擊案後自殺的女槍手阿格達姆,曾在網站上抱怨,自己的YouTube頻道28天內累積了高達36萬6591人的閱覽量,並多了2381人訂閱頻道,她卻只收到0.1美元的廣告收益!

阿格達姆曾在自己的網站上說,「在YouTube和其他影片共享網站上,影片創作者們沒有平等的發展機會」,並稱YouTube試圖審查她的影片內容,降低她的影片曝光率。阿格達姆還曾說,「小心!所有國家都有獨裁統治,但有不同的策略!他們只關心個人和短期利益」。

阿格達姆本人是動保人士,在臉書、IG及個人網站上推廣純素主義(Veganism)與動物福利法案。阿格達姆的個人網站現已無法瀏覽,YouTube和IG帳戶也被關閉。

阿格達姆曾抱怨自己的YouTube頻道有30多萬閱覽量,廣告收益卻僅只0.1美元。(圖片擷取自紐約郵報)

阿格達姆曾抱怨自己的YouTube頻道有30多萬閱覽量,廣告收益卻僅只0.1美元。(圖片擷取自紐約郵報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