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嚇!機場行李貼著「給布里斯本的炸彈」... 竟是縮寫搞烏龍

行李上貼著「給布里斯的炸彈」的字樣,下方還寫著印度城市「孟買」。(圖擷自Yahoo 7 News)

行李上貼著「給布里斯的炸彈」的字樣,下方還寫著印度城市「孟買」。(圖擷自Yahoo 7 News)

2018/04/04 19:1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今(4)日澳洲布里斯本機場有遊客發現,行李傳輸帶上有個可疑行李,上面寫著「給布里斯本的炸彈」,維安人員緊急封鎖現場調查,所幸行李內並無可疑物品,疑似孟買機場縮寫引起這起「炸彈」烏龍。

據《Yahoo 7 news》,今天稍早一架從新加坡飛往布里斯本的航班,有個女乘客等待行李時,發現行李傳輸帶上有個可疑包包,貼著「給布里斯本的炸彈(Bomb to Brisbane)」,女乘客當時還以為只是個玩笑,沒想到航警出動,並封鎖現場,讓她訝異「事情有那麼嚴重嗎?」

事後,澳洲警方調查發現,這袋行李沒有疑似炸彈的物品。女乘客接受訪問時說,「給布里斯本的炸彈」紙條下方還寫著印度都市「孟買(Mumbai)」的字樣。而行李主人可能來自孟買,因為怕弄丟行李,縮寫機場代碼,引起「炸彈」烏龍。據悉,孟買國際機場的簡稱代碼原是BOM,孟買原本英文名稱為Bombay,直到1995年正名Mumbai。

布里斯本機場今日發生一起「炸彈」烏龍,引起恐慌。(圖擷自Google地圖)

布里斯本機場今日發生一起「炸彈」烏龍,引起恐慌。(圖擷自Google地圖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