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悚... 加州女疑有意駕車墜崖 全家人5死3失蹤

美國一名女子在加州開車時疑似有意墜崖,全家人5死3失蹤。(美聯社)

美國一名女子在加州開車時疑似有意墜崖,全家人5死3失蹤。(美聯社)

2018/04/05 09:5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加州發生離奇交通事故,女子珍妮佛(Jennifer Hart)開著休旅車,載著伴侶莎拉(Sarah Hart)與6名領養的子女,從公路旁的懸崖墜落到岩石海岸線釀成5死3失蹤,警方著手調查後赫然發現,珍妮佛可能是有意開車墜崖。

據《CNN》報導,車輛殘骸於3月26日被發現,珍妮佛與莎拉命喪車內,都有繫上安全帶,但其他3名小孩的遺體則沒有繫安全帶,他們分別是19歲的馬基斯(Markis)、14歲的耶利米(Jeremiah)和阿比蓋爾(Abigail)。

另外還有3名小孩失蹤,也就是15歲的德文特(Devonte)、16歲的漢娜(Hannah)與12歲的塞拉利亞(Sierra)。當局出動80餘名人員在附近搜索,潛水員更在海岸線周遭水域搜救,但目前都沒有尋獲的消息。

警方透露,有幾條線索讓他們認為這起事故可能是故意的。首先,事故現場沒有任何煞車痕跡而且也沒有任何目擊者,再者休旅車的安全氣囊資料表明,車輛曾停在懸崖旁而且車頭懸空,像是在俯瞰下面,緊接著休旅車就加速墜崖。

珍妮佛和莎拉過去住在明尼蘇達州時,莎拉因為毆打幼童而被判社區服務和緩刑1年,之後兩人搬到華盛頓州林地市,鄰居迪卡爾布(Bruce DeKalb)表示,德文特和1名姊妹曾反映自己遭受虐待,還有1名女孩在凌晨1時許跑來找他,泣訴自己遭到虐待,希望鄰居可以保護她。迪卡爾布當時讓女孩先回家,隔天去珍妮佛家中確認有無異樣,發現一切正常就沒有再追究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: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撥打113專線,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,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