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南韓法院今直播一審判決 朴槿惠拒絕出席聽判

南韓前總統朴槿惠貪汙案今(6日)進行一審宣判並且直播。朴槿惠稍早遞交文件,表示自己不會出席聽判。(美聯社)

南韓前總統朴槿惠貪汙案今(6日)進行一審宣判並且直播。朴槿惠稍早遞交文件,表示自己不會出席聽判。(美聯社)

2018/04/06 10:1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南韓前總統朴槿惠貪汙案,將於當地時間今(6日)下午2時10分(台灣時間下午1時10分)進行一審宣判,並且同時展開直播。朴槿惠稍早遞交文件,表示自己不會出席聽判。

綜合韓媒報導,檢方對朴槿惠求處30年有期徒刑、罰款1185億韓元(約新台幣32.7億元),由於去年南韓最高法院修改法庭規則,對於符合公共利益的判決將有選擇性地播放,因此儘管朴槿惠日前對直播一事抗議,但仍裁定進行直播。

檢方指出,朴槿惠是閨密貪汙案中的核心人物,由於她當時是國家元首因此能夠全權掌握行政事務,賦予了崔順實過多的權力。朴槿惠之後可能會遭到額外的起訴,因為她在2014年世越號沉沒案中,整個上午都待在住所內,沒有接受秘書的緊急報告,疑似延誤了救援的時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