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人妻生下雙胞胎 DNA卻驗出「同母異父」

烏干達日前傳出有名年輕媽媽在嫁人後,卻又愛上自己丈夫的好兄弟,之後更生下一對雙胞胎,在經過醫院檢測DNA後卻發現,兩名小孩的父親分別屬於前夫及現任丈夫。(圖擷取自newvision)

烏干達日前傳出有名年輕媽媽在嫁人後,卻又愛上自己丈夫的好兄弟,之後更生下一對雙胞胎,在經過醫院檢測DNA後卻發現,兩名小孩的父親分別屬於前夫及現任丈夫。(圖擷取自newvision)

2018/04/07 00:3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一母所生的雙胞胎父親竟然是不同人?烏干達日前傳出有名年輕媽媽在嫁人後,卻又愛上自己丈夫的好兄弟,之後更生下一對雙胞胎,並在離開丈夫後嫁給丈夫的好兄弟,但連她自己都不確定爸爸是誰,不料在經過醫院檢測DNA後卻發現,兩名小孩的父親分別是前夫及現任丈夫,這樣的結果也讓他們完全無法置信。

外媒報導指出,來自烏干達某村莊的拉希達(Rashida Nakabugo)在幾年前嫁給25歲的約瑟夫(Joseph Sengendo),但婚後卻又愛上丈夫的好兄弟派翠克(Patrick Ssegane)。拉希達在替約瑟夫生下一對雙胞胎,2個月後就選擇離家出走,還宣稱她要去別的地方生活,但事實上卻是投奔到派翠克的懷抱。約瑟夫也察覺此事,並與拉希達離婚,拉希達離婚後也嫁給派翠克。

儘管如此,拉希達始終無法確認孩子的父親到底是誰,加上孩子如今也已經3歲了,派翠克也提出希望能弄清楚真相,雙方同意到醫院進行DNA檢測,但結果出來時卻讓人難以置信,因為檢測結果顯示兩名小孩的父親是不同人,為了加以確認,院方還再度進行檢測,雖然檢測結果確實無誤,但這樣的結果也讓約瑟夫氣呼呼地表示,無法相信雙胞胎會有兩個爸爸,並稱就算拉希達說那是他的小孩他也不會要了。

反觀現任丈夫派翠克則是安慰拉希達說,他會負起責任照顧兩名小孩,要拉希達不用擔心。不過拉西達仍表示,希望派翠克簽署協議,撫養她與雙胞胎,並要求小孩長大後,能自行決定是否要跟隨前夫約瑟夫生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