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山貓大戰響尾蛇 一度嚇到「彈起」後這招讓蛇GG

美國亞利桑那州一處人行道邊上演響尾蛇和山貓大戰。(圖片擷取自文中影片)

美國亞利桑那州一處人行道邊上演響尾蛇和山貓大戰。(圖片擷取自文中影片)

2018/04/07 15:2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亞利桑那州1位女房地產仲介蘿拉(Laura Lucky),在人行道邊目擊一場響尾蛇和山貓大戰,響尾蛇努力抵抗山貓攻擊,一度咬到山貓往後跳開,卻仍被山貓一嘴叼起頭部,無力回擊。蘿拉表示,目擊這場野生動物生死鬥,讓她感到非常「超現實」。

美國《Fox 10》4日報導,女房地產仲介蘿拉目睹並錄下亞利桑那州一處路邊,響尾蛇和山貓互鬥的畫面。影片中可見山貓以兩隻前腳壓住響尾蛇,試圖將蛇叼起,響尾蛇則咬了一口山貓讓牠往後跳。

隨後山貓又以「貓掌」連擊響尾蛇,使響尾蛇沉寂一陣子,當山貓又出腳後時,再度被響尾蛇的反咬嚇到往後彈。但山貓最後一口咬住響尾蛇用來攻擊的頭部,讓蛇無法回擊,並叼起整條蛇離開現場。

蘿拉表示,自己看到響尾蛇把山貓咬到「彈起來」,讓她感覺非常超現實,也自稱還好她在車裡很安全,不然沒有保護站在一旁看響尾蛇大戰山貓非常危險。

網友看了影片則說,「野生動物大戰,亞利桑那日常」、「亞利桑那的土狼還會在街上漫步」、「貓的下一餐有著落了」、「餓了」、「是角鬥士貓!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