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兄弟聯手弒親...22年後獄中「團聚」激動落淚

萊爾和艾力克兄弟倆時隔22年,終於在本週三(4日)於獄中「團聚」,兩人情緒激動,一度落淚。(美聯社)

萊爾和艾力克兄弟倆時隔22年,終於在本週三(4日)於獄中「團聚」,兩人情緒激動,一度落淚。(美聯社)

2018/04/07 15:5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加州一對兄弟多年前聯手將親生父母殺害,被當局判無期徒刑,兄弟倆也刻意被分開囚禁,以免共謀逃獄;過了22年後,他們終於在本週三(4日)在獄中「團聚」,兩人情緒激動,一度落淚。

綜合外媒報導,50歲的萊爾(Lyle Menendez)與47歲弟弟艾力克(Erik Menendez)1989年在比佛利山豪宅家中槍殺親生父母,1996年兩人被判終身監禁,當局更將兩人分開囚禁,禁止通話,僅能互相寫信。

今年二月,萊爾的保安層級獲調降,自北加州監獄移轉聖地牙哥監獄,與艾力克囚禁在同間監獄中,但兩人仍被安排在不同囚房,直至本週三(4日)才在獄中團聚,這次見面兩人除除等了22年,據了解,兩人在見到對方後,激動到當場落淚。

萊爾和艾力克在1989年,以散彈槍近距離射殺父母,兩人被捕後供稱,犯案動機為受到父親長年性侵,母親其實都知情但卻未阻止;當時辯護律師並未持有兩人遭父親性侵的證據,最後法院判定兩人因貪圖家中鉅額遺產,才會犯下此案,判兩人無期徒刑且不得假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