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川普律師辦公室遭搜索 FBI帶走AV女優「封口費」等資料

「狂暴丹尼絲」日前自爆跟川普婚外情「炒飯」的細節。(法新社檔案照)

「狂暴丹尼絲」日前自爆跟川普婚外情「炒飯」的細節。(法新社檔案照)

2018/04/10 06:3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聯邦調查局(FBI)當地時間週一突襲搜索總統川普的私人律師柯恩(Michael Cohen)辦公室,帶走許多文件資料,其中也帶走與川普傳出緋聞的AV女星「狂暴丹尼絲」(Stormy Daniels)封口費的相關資料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柯恩長年擔任美國總統川普私人律師,柯恩的律師萊恩(Stephen Ryan)向媒體證實,柯恩位於紐約曼哈頓的辦公室遭搜查,曼哈頓聯邦檢察官申請的搜索令,是由特別檢察官穆勒(Robert Mueller)轉介而提出。萊恩批評,這項搜索是完全不恰當和不需要的。

穆勒正在調查「通俄案」,萊恩表示,柯恩已經與當局合作,將數千份文件交給了調查俄羅斯大選的國會調查人員。FBI除了帶走川普與丹尼絲的相關資料,還查封了電子郵件、稅務文件和商業紀錄。

「狂暴丹尼絲」本名史蒂芬妮克利弗德(Stephanie Clifford),她自爆曾與川普在2006年發生婚外情,兩人還「無套炒飯」,直到2016年川普競選總統期間,川普委任律師柯恩拿13萬美元封口費給她,禁止她對外透露與川普的地下情,不過丹尼絲仍將往事曝光,最近提起訴訟,要求法官裁定她簽下的保密協議無效。

川普的私人律師柯恩(Michael Cohen)辦公室遭FBI搜索。(路透檔案照)

川普的私人律師柯恩(Michael Cohen)辦公室遭FBI搜索。(路透檔案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