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香港石棺藏屍案 爆出「There」國際殺人組織殺1人6億

香港石棺藏屍案,爆出國際殺人組織「There」,殺1人6億。圖為香港警方正在街頭逮捕歹徒,非本文所指。(法新社)

香港石棺藏屍案,爆出國際殺人組織「There」,殺1人6億。圖為香港警方正在街頭逮捕歹徒,非本文所指。(法新社)

2018/04/11 10:1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香港前年3月發生一起水泥棺藏屍案震驚各界,3名男子被捕後被控謀殺,昨天在香港高等法院開審,又爆出新的案情,這3人自稱是同屬一個名叫「There」的國際組織成員,接到殺人案,可以獲得2000萬美元(約6億台幣)。

綜合港媒報導,謀殺案被逮3人已經在2016年承認謀殺28歲男子張萬里(阿J),且將屍體埋藏水泥棺中,想要將屍體沈入海底,但滅屍未成,案發被捕。

據報導,3人在庭訊中描述殺人細節,本來是想假搶劫真殺人,不過,後來改成先用哥羅芳迷倒阿J之後,注射酒精,造成酒醉假象後,再用繩子勒斃、水泥石棺藏屍。

其中,有關關鍵人物阿J女友何菱瑜(外號小草)的角色交代不明,一是說小草出面「指導」他們殺人,建議對阿J注射酒精造成他飲醉酒的假象,再帶走他並殺害,另一說是,小草看到藏屍,害怕被殺,躲到台灣;另外,3人對案情描述也不一致,包括誰主謀、誰先動手等。

在庭訊中,爆出新案情,其中一人指阿J欠錢,所以要殺他洩恨,但另一人是指他們是國際組織「There」成員,殺死阿J可獲2000萬元美金,3人是接到此案,才商討殺人計劃及分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