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酒醉法市長持槍拿「武士刀」威脅紮營吉普賽人

法國巴黎南部維蘇市(Wissous)市長特蘭基耶(Richard Trinquier)日前因酒醉,穿著防彈背心,手持日本武士刀和手槍威脅當地的吉普賽居民被捕。(圖片擷取自文中YouTube影片)

法國巴黎南部維蘇市(Wissous)市長特蘭基耶(Richard Trinquier)日前因酒醉,穿著防彈背心,手持日本武士刀和手槍威脅當地的吉普賽居民被捕。(圖片擷取自文中YouTube影片)

2018/04/11 13:4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法國巴黎南部維蘇市(Wissous)市長特蘭基耶(Richard Trinquier)日前因酒醉,穿著防彈背心,手持日本武士刀和手槍威脅當地的吉普賽居民被捕。

綜合外電報導,法國巴黎南部維蘇市68歲的市長特蘭基耶,於8日在酒醉狀態下,身穿防彈背心,手持日本武士刀和手槍,威脅在當地一托兒所停車場紮營的吉普賽人。和吉普賽人起衝突的不只市長,另包括副市長和兩位警察。

吉普賽目擊者表示,市長事前沒有和他們溝通,就帶著敵意在他們的紮營處用武器威脅,也稱市長「瘋了」。吉普賽人在向警方報案後,特蘭基耶於當日被捕,另據調查,特蘭基耶的妻子還幫忙藏起家裡的其他武器。

當地檢方指出,特蘭基耶和吉普賽遊民因居處問題關係緊張,儘管維蘇市日後將設可停放200台旅行拖車的場地,但當地仍有吉普賽人違法搭建住處的問題。

特蘭基耶曾於2015年基於人道立場,同意1名被巴黎郊區尚普朗市(Champlan)拒絕下葬的吉普賽女嬰葬於維蘇市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