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反擊俄羅斯 川普推特發文:準備接飛彈吧!

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上反擊俄羅斯,並稱「準備接飛彈吧!」(圖片截取自川普推特)

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上反擊俄羅斯,並稱「準備接飛彈吧!」(圖片截取自川普推特)

2018/04/11 20:19

[編譯羅綺/綜合報導]今(11)日俄羅斯駐黎巴嫩大使Alexander Zasypkin表示,若美國對敘利亞發動空襲,其飛彈「都將被擊落」。對此,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上反擊,並稱「準備接飛彈吧!」

7日敘利亞由反抗軍占領的城鎮杜馬(Douma)遭毒氣攻擊,造成超過40人死亡,上千人受傷。對此,川普發表嚴厲譴責,並稱要讓敘利亞總統阿薩德及其盟國俄羅斯、伊朗付出代價。

今日俄羅斯駐黎巴嫩大使Alexander Zasypkin引述俄羅斯總統普廷及幕僚長的聲明表示:若美國對敘利亞發動空襲,其飛彈都將被擊落,甚至連發射地點,都會被摧毀。

川普推文嗆聲 美股應聲走跌

稍晚,川普在推特上發文反擊寫道:「俄羅斯誓言要擊落對敘利亞發射的所有飛彈。準備好吧俄羅斯,這些優良、新穎且「聰明」的飛彈即將到來!你不應該當『毒氣禽獸』的夥伴,他殺掉自己的人民,而且還樂在其中!」文中,川普再次隱喻阿薩德為「毒氣禽獸」,並指俄羅斯不該與其為伍。

受到川普言論影響,美股走跌。根據Investing.com 數據顯示,道瓊期指下跌228點 (0.94%),標普500期指下跌0.94%,那斯達克期指下跌0.96%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