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備戰敘利亞 俄國要用這些武器打下美國飛彈

俄國媒體指出,俄軍在敘利亞備有飛彈攔截設備,可降低美國飛彈打擊能力。圖為「S-400」長程防空飛彈系統。(法新社)

俄國媒體指出,俄軍在敘利亞備有飛彈攔截設備,可降低美國飛彈打擊能力。圖為「S-400」長程防空飛彈系統。(法新社)

2018/04/13 11:0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指控敘利亞總統阿薩德政府軍對平民使用化學武器,以美國為首的西方陣線已放話採軍事行動給予懲戒,支持阿薩德方的俄羅斯則反嗆,要將美國所發射的飛彈打下,其可能使用的武器系統也一一曝光。

根據《今日俄羅斯》報導,川普在去年同樣以阿薩德使用化武為由,對敘利亞政府軍發射59枚戰斧飛彈,此次俄羅斯則揚言反擊,但外界對俄國是否能「說得出做得到」打上一個問號。

報導中指出,目前俄軍在敘利亞有兩個主要據點,分別為拉塔基亞北方的空軍基地,以及鄰近塔爾圖斯的海軍設施,兩處皆涵蓋在部署於空軍基地的「S-400」,以及塔爾圖斯的「S-300」防空飛彈系統之下,其射程取決於飛彈種類,最遠可達400公里,是全球最大範圍的飛彈防禦系統。

除此之外,俄羅斯還備有中程「Buk-M2」、低空「Pantsir S1」防空飛彈系統。報導中強調,雖然美國可能採取「彈海戰術」,以密集火力壓過攔截,但其打擊效率仍會大大降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