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資安風波改用IG更安全? 過半美國人不知道的真相

Istagram日前宣布,將開放用戶下載曾於平台上分享的照片、影片和訊息。(彭博)

Istagram日前宣布,將開放用戶下載曾於平台上分享的照片、影片和訊息。(彭博)

2018/04/13 11:2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臉書創辦人札克柏格(Mark Zuckerberg)因資安風波出席國會聽證會。而近年興起的另一社群平台Instagram其實早在2012年就遭臉書收購,日前也宣布,將開放用戶下載曾經上傳過的資料。據調查,有過半的美國人不知道兩個平台屬於同一公司。

據美國《哥倫比亞廣播公司》(CBS)報導,因兩者運作差異,有將近57%的美國人不知道臉書已收購Instagram;TechCrunch資深編輯康斯汀(Josh Constine)表示,臉書刻意讓Instagram盡量維持獨立品牌,它們甚至有不同的辦公室。在Instagram裡也不會看到臉書的招牌。

近日因個資風波引起的「刪臉書運動」似乎毫不影響Instagram,其也發聲明表示,絕不會販售用戶的個資、照片或影片。Instagram擁有超過8億用戶,日前宣布,將建構一個新的數據可移植性工具,未來將可以下載曾在平台上分享的所有資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